•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身居书香心向青绿” 线上踏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史灿    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美育工作,4月5日-10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身居书香心向青绿”线上踏青活动。

4月4日上午,我院组织各年级团支书于纬地楼515开展活动培训会。会上,培训人员展示了如何通过登录全景故宫、数字敦煌、秦始皇帝陵博物馆等在线网站线上游览。建议团支书们自行规划线上观博路线,帮助班级同学开展线上踏青活动。

4月5日-10日,学院各团支部相继开展线上踏青活动,同学们享受了一场云上与春天的约会。土木类21-02班的殷嘉琦同学通过线上故宫平台,结合自身数次前往故宫的经验为班级同学讲解了故宫的历史,带领同学们在线参观了恢宏壮观的古建筑群和历史悠久的馆藏品;土木创新实验21-1班的张家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济南的风景人情,通过在线平台向同学们展示其家乡的美景。

学院开展此次线上踏青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努力做到“身居书香心向青绿”,学会利用丰富的网络资源调适心情、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