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教师节“微微一言很暖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参与微微一言很暖心教师节系列活动,向全体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9月10日中午翡翠湖校区三食堂广场举办了“微微一言很暖心”教师节寄语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即使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热情,纷纷驻足,通过亲笔文字向恩师传递他们最真诚的祝福。

除此之外,学院团委还通过QQ平台“计算机小喇叭、微信“”合工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倡导全校同学们说出对老师们的祝福。

9月10日晚8点,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教育部与央视共同举办的“寻找最美教师”。一名又一名甘为蜡炬的最美教师唤起了我们对老师的无尽感慨与感恩,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都说出了自己对老师想说的话,真诚的言语,动人的故事。2015级王学森同学感触到:“看完后感触很深,怀有感恩之心,不断努力,不负师恩。

“微微一言很暖心”教师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让同学们铭记师生情谊,感念师恩,也在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里,给老师们送上了一份动人的礼物,加深了师生情,让感恩常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