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30日,在党的101岁生日前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铮铮誓言立初心”2022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正处级组织员郑荣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出席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

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年永琪、郑荣美共同为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四本学习书籍。


     全体与会领导为新发展党员发放了党章和党徽。张海林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

       年永琪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生逢其时,使命在肩,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筑牢理想信念,不忘来路。希望党员们不论何时何地都能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大是大非面前、在严峻的风险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让青春在奋斗中发光。二是牢记入党誓词,躬耕实践。坚定奋斗意志,坚持恒心韧劲,在真抓实干中创造伟大业绩,在伟大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在人生的跑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三是树牢党员意识,争做模范。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能够豁得出来,在脚踏实地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主持,通信工程20-1班陈天洋同学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