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爱在工大”春风工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二号宿舍楼学生社区开展了“爱在工大”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座谈会。

会上,学院资助专管员刘世国围绕《合肥工业大学2022 年“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各年级辅导员撰写的暖心寄语和学校精心设计的“春风工程”补助券。

座谈交流环节,高年级同学结合入校以来在学校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身成长的经历以及参与学校勤工俭学、第二课堂活动、团学组织、就业求职、明确未来发展目标的历程;低年级同学结合学校开展的“暖冬工程”“春风工程”两次既温暖又难忘的资助帮扶举措,表达了对学校无时无刻不关心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活动最后,张海林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坚定信心,树立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二是心怀感恩之心,将学校的关怀通过实际行动带动一批人,温暖更多人;三是保持爱校之心,荣校之情,牢记工大学子身份,时刻为工大代言。

本次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座谈会是该院将精准资助与发展资助相结合,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坚定信心,加强院内联动,促进沟通交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相关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