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春季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及时掌握学期初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假期学习生活等情况,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22级本科生中开展了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学院2022级辅导员、各班思政委员及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主要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内容涵盖对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及认识、对目前社会热点问题的看法、对新学期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同学们新学期学业困难和计划的了解。会上,代表们以班级为单位积极踊跃发言,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表示支持与理解,并就学院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建议。辅导员认真与同学们进行讨论,针对同学们平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教育引导,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踔厉奋发,以昂扬的斗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此次调研会是学院及时掌握同学们新学期思想动态、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具体问题的有效途径,旨在更好地管理和服务同学们的学业和日常生活,帮助同学们尽快明确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

(唐锴 戴月/文 王伟强/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