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心沐暖阳,播撒春晖”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开展“心沐暖阳,播撒春晖”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春晖社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共计41名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春晖社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黄彦涛对上一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带领全体成员进行雷锋精神专题学习,号召全体成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扬雷锋同志的优良作风,并将雷锋精神融入生活、工作中。随后,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发言,围绕个人简介、志愿服务经历、工作反思、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分享,总结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展示完成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据展示内容与文字总结进行多方面的提问互动。最后,春晖社主要负责人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的收获与思考,鼓励全体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爱心、细心、耐心深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在服务他人中挥洒汗水,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经验分享会是学院志愿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促进学院志愿服务平台建设,加快春晖社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培养能吃苦、敢担当、有理想、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刘苏婷 马翊轩/文 周泽宇/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