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学院全体本科生参与,辅导员和院自委会成员参与检查。

正值开学之初,学院在前期不断强调保持卫生环境整洁和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传授寝室文明,寝室卫生和体育锻炼的相关知识,强化同学们的思想基础。大扫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入,认真打扫。辅导员、院自律委成员根据寝室文明的相关标准,一间一间寝室走访,针对每间宿舍都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意见,并进行了打分公示。期间还不断询问同学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与学生深入交流。

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和良好的身体素质都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基本保障,也是预防季节性传染病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后期学院将继续落实“爱国卫生活动”,常态化开展寝室卫生打扫工作,帮助学生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刘苏婷 胡吉胜/文 韦祎/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