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绽放青春之花,撞击精彩人生”研究生台球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丰富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与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强研究生内部凝聚力,以及院系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20日在屯溪路台球教室顺利举办研究生八院台球联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按照抽签的结果进行了13组比赛,紧张的比赛持续了两个小时,选手们一张一弛彰显绅士风范,每一杆每一球都犀利无比,精湛的球技也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是一场精彩的预选赛,同时又是一场球技与友谊的交流。在整场比赛中最精彩的当属最后冠军的对决,台球上,每一个没有直接进球时碰撞的角度和力度,都被选手精准预判,让人拍手称快。最后,2022级材料学专业的黄一瑾同学以其及其刁钻的角度和与之配合的力度在比赛后期迅速掌控了全局,夺得了冠军。

比赛最终确定五名男同学和两名女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台球联赛,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切磋球技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展现了学院研究生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徐美波 李帅/文 李帅/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