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欢送北方民族大学访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做好北方民族大学访学学生期满离校工作,7月12日上午,材料学院举办欢送北方民族大学学生送别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辅导员老师、3位北方民族大学交流生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北方民族大学交流生刘宝中、王晨阳、苏欣然等三同学先后发言畅谈过去一年在合肥工业大学学习、生活的感受。同学们对一年来一直关心帮助他们的领导、老师、班级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年的交流学习经历虽然短暂,但每个人都收获颇丰,一年不多的经历使他们更加独立、自信,并深刻体会到合肥工大优良的校风及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注和引导。

朱峰和学生辅导员为交流生赠送了带有签名、校徽、校训的校园纪念品,同时班级同学代表也送上了写满了祝福的明信片,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朱峰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一年来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做北方民大和合肥工大深厚友谊的传承者,做合肥工大优良学风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做新时代不断攀登进步的奋斗者,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葛海涛/文 叶龙涛/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