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家校共育,助力成长”准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6日晚,材料学院组织学院2019级学生及家长召开了“家校共育,助力成长”准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家长会。材料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家长、辅导员老师、学院2023届部分学生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葛海涛对当前就业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对学院已开展的部分就业工作进行介绍,结合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自身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升学升造、签订劳动合同、应征入伍、基层项目、自主创业等当前就业市场的多种就业形式的具体内容,材料学院希望能与家长们共同配合,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意识,合理做好职业规划。

会议最后,部分家长积极建言献策,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咨询,辅导员老师逐一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线上家长会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下一步,材料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就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通过精准摸排、就业过程模拟、开展企业参观和访企拓岗活动以及加强家校沟通等措施,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切实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了解和选择的桥梁,共同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葛海涛/文 王越/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