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2021年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袁飞杨 左旭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1至23日,屯溪路校区西操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共1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

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进健康,促进交流”的理念,以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和道德风貌与其他代表队同场竞技,尽显机械运动健儿的英姿。代表队历经三天的比赛角逐,最终教工组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院级单位第一名,学生代表队荣获学生A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经各代表队推荐,本届运动会竞赛委员会审定,我院学生组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奖,林可馨、任泓臣同学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是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所追求的目标,“尊重裁判,遵守规则”是运动健儿们所恪守的原则。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道德精神,充分展现了体育强院的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