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指导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升学类”求职能力训练营成员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李艳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升学类”求职能力训练营成员招募公告如下:

一、培训主题

  立报国之志,成栋梁之才

二、培训目

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系统、全面、有效的指导,整合资源力量,建立科学系统的培训体系,打造目标明确、成果显著的升学训练营,为我校学生提供细致有效的升学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目标,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升学成功的决心与信心,达到提我校学生升学成功率的目的。

三、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8日全天,共计4节课

四、培训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本科生2019级、2020级

五、培训安排

时间

主题

主讲

单位

培训地点

11.28

(周

8:00

训练营开营典礼



食生楼306

8:30

心态准备

心态调节与行动促进

宋怡

中科大

食生楼306

10:30

目标确立

探索考研方向与信息搜集

陶晗

合工大

食生楼306

14:00

计划制定

制定计划与进程管理

黄胜雄

合工大

食生楼306

15:30

出国形势研判与申请流程介绍

刘学东

新东方

食生楼306

17:00

闭营仪式



食生楼306

、招募人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并且保证培训质量,拟参加培训学员应保证考勤率,培训人数控制在50人

、报名方式

请编辑个人信息(姓名、学号、性别,学院、专业班级、民,联系电话,QQ)以邮件形式发送到1484512011@qq.com,联系人李浩然17622708105,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4日,同时通过“第二课堂”进行报名和记录。报名若多于50人,需要进一步筛选成员。

八、注意事项

培训工作严格执行安徽省和合肥市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规定,报名参训学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