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根据教育部、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学校2020年拟录取的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包括拟录取的MBA/MPA研究生和定向、委培等在职研究生)。

2.在学校规定的学制年限内已办理学期注册手续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包括MBA/MPA研究生和定向、委培等在职的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符合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规定的基本条件。

2.符合《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规程》规定的基本条件。

3.符合学院制定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规定的评审条件。

三、比例及标准

(一)硕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一等学业奖学金、二等学业奖学金、三等学业奖学金三个等级,各等级比例及标准见下表。

等级

比例

额度(万元//)

一等

20%

1.2

二等

40%

1.0

三等

30%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