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最美研途”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李正星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展现我校研究生的科研风采,充分发挥先进典范和价值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研究决定在全校举行“最美研途”宣传展示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用青春之笔书写奋斗之姿,以科研报国献礼党的二十大

二、活动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在读研究生及在职教师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0日

四、作品征集

本次活动征集范围包括:最美科研团队、最美科研人、最美科研微故事、最美科研瞬间、最美科研工作室等。

1.最美科研团队

承办单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联 系 人:王凯鹏

联系方式:17318583637

参赛要求:详见附件

2.最美科研人

承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联 系 人:潘淑丽

联系方式:13966641671

参赛要求:详见附件

3.最美科研瞬间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联 系 人:江凯

联系方式:15755518862

参赛要求:详见附件

4.最美科研微故事

承办单位: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联 系 人:薛鹏徽

联系方式:15155111284

参赛要求:详见附件

5.最美科研工作室

承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联 系 人:唐超

联系方式:13739273771

参赛要求:详见附件

五、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六、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11月20日之前,各单位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及时将作品、报名表、汇总表等申报材料的电子档发送至承办单位,承办单位做好活动宣传和作品征集工作,并组织初评(本次活动不需要提交纸质版材料,请自留底稿)。

2.作品报送:11月25日17:30之前,各承办单位须报送初评后的作品(包括作品申报表、汇总表等),报送至校研会。

3.评选表彰:学校将邀请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遴选,并将优秀作品进行编辑、展示,择优颁发奖牌或奖励。

七、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宣传动员和作品申报工作。搭建平台,创新方式,引导和支持师生创作优秀的作品。

2.各承办单位认真做好各类作品的宣传、收集、汇总、初评等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及时完成相关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19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最美研途作品征集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最美研途作品申报表.docx】已下载
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最美研途作品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