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校园心理微漫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预警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高校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通知》重要指示,教育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学习心理调适方法,缓解负性情绪,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五届校园心理微漫画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怀大爱绘时代彩卷,手指漫笔书战疫豪情

二、参赛对象

活动面向全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报名参加,每人限报1幅作品。

三、时间安排

1.大赛报名阶段(2020513日—525日):参赛选手自行组织队伍,填写报名表。

2.作品收集阶段(2020513日—525日):各参赛个人(团队)于2020525日前将电子版作品(jpg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404726567@qq.com(正文部分需包含作品名称、作品团队信息、作品编号及100字以内作品解读)。

3.线上初赛(2020525-530日):大赛组委会组织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遴选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4.决赛(暂定线上):参赛人员进行自我展示和作品展示并作相关讲解(格式不限),大赛组委会组织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反映积极心理学相关知识,可以体现疫情下对个人、大学生群体、社会的思考,能突出“真、善、美”青春心理健康的主题,能够凸显特殊时期当代大学生的相关心理活动。

2.作品必须是在校大学生原创作品,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立

本次大赛决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佳”奖3名。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详见QQ群:1058847205。内含参赛方式,比赛规则等必读文件。

联系人:毕博诚(电话:15212455742),贾德钰(电话:13053046013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机械工程学院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