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于招募第四期“美食美刻”心理减压工作坊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华丽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缓解大学生学习、科研压力,引导大学生在制作、品味、分享美食的过程中,感悟劳动的价值与意义,体验心灵的放松与愉悦,感受人与人情感联结的美好,从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调节能力,经研究决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莳心工作室将于近期举办第四期“美食美刻”心理减压工作坊活动,成员招募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食相伴,与爱同行

二、活动对象

翡翠湖校区全体学生

三、招募人数

20人

四、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7日15:00

五、活动要求

1.按时参加活动,严格遵守活动规定;

2.熟知并严格遵守操作流程;

3.积极参与集体,乐于分享与交流。

六、活动地点

翡翠湖校区二号宿舍楼沙龙空间

七、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请于2023年5月16日24点之前发送报名表到QQ邮箱1610023197@qq.com,同时加入QQ招募群172208608,工作人员将在群内发布招募后续相关通知,如报名人数多于20人,将进一步筛选成员。人员确定后,名单将录入“第二课堂成绩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莳心工作室

2023年5月16日

 

“美食美刻”心理减压工作坊第四期活动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