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心理健康 > 正文

“她成长”女大学生领导力团体心理辅导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王芙颂    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    打印

领导力是大学生不可或缺的综合素质能力之一,更是立足、适应、引领社会发展的重要品质,为提升我校女生大学生领导力水平,培养积极心理素质,经研究决定,将于近期举办“她成长”女大学生领导力团体心理辅导,成员招募公告如下:

一、活动对象

翡翠湖校区女大学生

二、活动目标

通过4期线下团体辅导的开展,使成员提高领导力、自我效能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全面提升积极心理品质

三、领导者介绍

孙彩霞,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曾获全国优秀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有丰富的大学生领导力团体辅导经验。

王芙颂,心理中心专职心理教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2020级辅导员。

李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

四、活动要求

1.按时参加团体辅导,严格遵守活动设置;

2.有改变自我的意愿和动力;

3.愿意在团体中认真聆听他人分享,坦诚表露自己;

4.用言语而非行动表达此时此地的情绪感受;

5.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五、招募人数:

40人(仅限女生)

六、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2月中旬,每周周晚上19:00-21:00,共计4次,每次2小时。

七、活动地点

每周活动前,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八、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2021年11月26日之前报名表(附件1)发送QQ邮箱1412524174@qq.com,同时请加入招募QQ615907360,将在群内发布招募后续相关通知报名若多于40人,进一步筛选成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她绽放”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

2021年11月22


附件1:“她成长”女大学生领导力团体辅导招募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