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风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研究决定将于本学期第八周周三开始开展学风检查(试运行),第九周周一正式开始开展学风检查及评比,检查内容包括:

1.2020级学生的早操出勤及完成情况。

2.2020级、2019级学生的课堂纪律情况。

3.2020级学生的晚自习固定教室出勤情况与2020级、2019级学生的晚自习期间留寝情况。

4.全体本科生的寝室文明与安全情况。

请各学院在学风检查开始前对2020级新生进行广播操教学,结合学校学风检查在本学院学生中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等寝室文明创建活动,加强课堂纪律督查。望各学院积极配合并协同开展各项学风检查,共同加强校园学风建设。

相关学风检查要求及评分标准等文件将分校区通过工作QQ群发送至各单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