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宣传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不断增强学生预防诈骗的辨识能力、自我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构建和谐稳定校园,特举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口号、标语等均可。

三、参与方法

感兴趣的同学填写《“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征集活动报名表》,在5月26日前,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vankinguard@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命名。

四、活动要求

1.语句要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形象生动、简单易记、朗朗上口,具有教育警醒意义。

2.每人可填写多条,字数不超过50字,可灵活使用明喻、暗喻、比拟、对偶、排比、反复等修辞手法

3.作品应注重原创性,力求语言精炼、个性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新颖。

五、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即日起至5月26日,全校同学创作作品,提交至指定邮箱;

2.初评。5月27日-6月2日,由主办单位邀请校内评委进行评选,选出20条优秀标语进入下一轮;

3.复评。6月3日-6月10日,通过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10条优秀标语进入下一轮;

4.终评。6月11日-6月18日,将10条优秀标语制成海报在校内进行展示,并接受同学们的现场投票。

5.宣传展示。优秀作品将通过网络、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展示。

六、活动奖励

将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党委学生工作部 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1日



附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