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心中的母校——写给母校的‘情诗’”短诗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位师生校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激情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爱校荣校教育,凝聚爱校荣校共识,明确爱校荣校的使命责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现面向校内外开展第三届“我心中的母校——写给母校的‘情诗’”短诗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爱校我使命 荣校我担当

二、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校友

三、活动时间

自通知发布即日起至20236月15日

四、作品内容

作品内容主要围绕“礼赞母校”爱校我使命 荣校我担当“母校,我想对你说”感恩母校“献诗工大”等方面为主题,以短诗的形式抒发对母校、对校园生活的真挚情感,歌颂学校取得的成就,反映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抒发对学校、大学生活的热爱、赞美之情,表达真挚的情感与敬意。

五、作品要求

1.聚焦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弘扬真善美。

2.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三行短诗、十四行诗、古言诗、古词等,电子版需以宋体五号字格式

3.提交的作品及素材应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及其他权利。若发现提交作品侵权,或有任何不适宜公开传播的内容,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六、奖项设置

所有参赛作品将通过邀请评审专家匿名评审以及线上评审方式评出各类奖项。按作品类型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七、提交方式

作品均须通过邮件提交,发送至电子邮箱:liu2020211565@126.com,提交截至时间为20236月15日。作品报名表以附件形式上传,电子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请按照“作品类型+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校友总会

“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

2023年6月1日

附件1:第三届“我心中的母校——写给母校的‘情诗’”短诗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