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公布合肥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和创新实践2020年延期项目、2021年研究类一般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根据《关于做好合肥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和创新实践2020年延期项目结题、2021年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2022年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相关项目的结项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2021年5项研究类一般项目完成研究任务,通过结题验收,予以结项;4项研究类一般项目研究任务完成尚不充分,建议延期,延期项目须即日起加快完成进度,并于2023年6月30日前再次提交结项材料。

2020年1项研究类重点项目完成一般性研究任务,以研究类一般项目予以结项;3项研究类一般项目完成研究任务,通过结题验收,予以结项。

评审结果详见附件1。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