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发奋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安排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金句、新思想、新理论等知识,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党史知识等设置题目。

初赛: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各学院推荐1支队伍(3人制)参加复赛,在11月30日前将复赛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2018800037@hfut.edu.cn,队伍负责人加入竞赛交流QQ群:391474104。

复赛:各学院在12月14日前提交3张团队创意合影照片和4分钟以内“非凡十年”主题表演视频;承办单位组织笔试,根据主题视频和笔试成绩选拔6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12月28日前举办现场赛,现场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PK赛等环节,决赛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根据各组选手表现情况、学院组织情况、老师指导情况等设置若干奖项并进行表彰。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5255125752

竞赛交流群:391474104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1: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