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综合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办公 > 正文

关于公布合肥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和创新实践2017年项目结题、2019年项目中期检查及2020年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合肥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和创新实践在研项目结题、中期检查及2020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开展了合肥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和创新实践2017年项目结题、2019年项目中期检查及2020年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20179项项目完成研究任务,通过结题验收;4项项目因项目负责人工作调动等其他原因不能完成研究任务,予以终止。201918项项目中期验收结果为合格,4项项目中期验收结果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将通过电话告知。2020年批准7项研究类项目、5项精品项目、1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立项。

中期验收不合格的项目须即日起进行整改,并于2020101日提交相关整改材料。

  

 附件1. 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和创新实践项目结题一览表.xlsx

 附件2. 2020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和创新实践项目立项一览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科研院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