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研究生工作

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研究生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青春向党 舞彩飞扬”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二楼东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校体育部等相关老师,校美育辅导员,部分学院团委负责人与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共有18支队伍参加本次啦啦操比赛,各代表队纷纷以庆祝建党百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建校76周年以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为背景进行创作,青春靓丽的身影点燃全场,彰显着青年研究生的思考、责任与担当。其中,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九州盛世行 吾辈当自强》用舞姿诠释了那段救亡图存的艰难岁月以及刻骨铭心青年故事,诉说着青年一代应当肩负起祖国建设的责任与使命;建筑与艺术学院《飞天》用热情的舞蹈展示出华夏西域的优美风光,用优美的舞步表达中华文化的无限热爱情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忆苦思甜 奋勇向前》用青春活力表达出新时代青年坚定自信、珍惜当下、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阳光里的青春 党辉下的我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洋溢着青春气息错落有致的队形彰显了青年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号召着青年学子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等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3个学院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4个学院获得三等奖数学学院9个学院获得“精神风貌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获得“最具创意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

比赛后,校体育部赵丹老师对啦啦操比赛进行了技术点评,校团委副书记刘芳芳老师充分肯定了啦啦操比赛的成绩,并对青年研究生拓展个人兴趣爱好、丰富课外文化活动、强健体魄等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业报国的实践当中。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李正星 覃文彬/文  李正星 覃文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