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灵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灵百科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心理防疫手册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安徽省、合肥市也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疫情在威胁人们生命安全的同时,也对我们心理状况产生诸多影响,每个人都承受着身体和心灵的双重考验。大家在铺天盖地的疫情信息下,是否能泰然处之?情绪能否调节?压力是否可控?……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也成为我们最牵挂的事情。

为落实教育部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编写了《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心理防疫手册》,以期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筑起防疫的堤坝。手册语言简洁朴实,案例贴近实际,实操方法详实,旨在帮助同学们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影响,提高心理免疫力,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无情,校园有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愿倾尽“心”力,为大家提供一束光亮,一份温情,一个心灵休憩的港湾!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心理防疫手册》.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