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首期“心灵奇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子的心理素养,引导同学们发现爱、感受爱、传递爱。11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于2号楼学生社区会议室开展首期“心灵奇旅”活动。

此次心理奇旅活动以“告别诗”为主题,包括逻辑推理、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沉浸式的心理体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回顾了成长历程,感受到友情、亲情的无限力量,学会了珍惜当下、珍惜青春岁月、珍惜眼前人。参与同学王浩轩说:“人生这条路很长,未来如星辰大海那般璀璨,不必踟蹰于过去的事情。那些所谓的遗憾,可能是另一种成长,终会化作星光照亮前行的路。”

此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心理育人体系的重要内容,以细腻的表达形式贴近学生生活,引导同学们发掘爱的力量,提升幸福感知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韩然然/文 盛鸣宇/图 谢晶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