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学生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金融风险意识,3月9日、11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联合中国银行合肥庐阳支行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3月9日中午在屯溪路校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热心咨询活动。中国银行合肥庐阳支行的工作人员为我校学生普及金融基础和金融新业态方面的知识,并着力为大四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注意事项。3月11日在翡翠湖校区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银行工作人员就银行卡安全使用相关事项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做了详细解答。同时为同学们宣传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资助政策。

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一方面促进了我校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深入了解和学习,为我校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对广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推动了我校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基层延伸,丰富了我校资助政策的宣传方式,提高了我校资助工作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