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武晓妹同学被评为“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2013年,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功举办了首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选拔,并推荐了二名同学参加“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

经过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专家审核评议,全国共评选出100名优秀学生典型(高校学生60名,中职学生15名,普通高中学生15名,义务教育学生10名),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1级研究生武晓妹同学成功当选。

武晓妹同学面对生活的艰辛、家庭的重担,用超越常人的努力和勇气向命运去挑战,生活中她被称为“打工帝”,学习上她被称为“学霸”。她用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受资助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必将激励更多学生自强进取、感恩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