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勤工助学 > 正文

学生申请校内岗位流程及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学生申请校内岗位流程


申请校内岗位须知

一、 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学生需持证上岗,勤工助学中心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经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可先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勤工助学中心申请校内岗位,之后再参加岗前培训。

二、所有参加校内勤工助学实践活动的学生,必须填写提交《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1、申请表一式两份,一份交勤工助学中心,一份交设岗单位(此表为个人申请表,由学生填写);

2、申请表中,中行卡号必须正确填写本人卡号,院系负责人签字及盖章、聘用单位负责人签字及盖章,两章缺一不可(如在本人所属学院助理岗位工作,一个学院公章即可)。

三、每月30日之前,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勤工助学岗位考勤表》(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1、电子版考勤表:发送至“qgzx@hfut.edu.cn”邮箱(不论屯溪路校区还是翡翠湖校区);

2、纸质版考勤表:屯溪路校区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勤工助学中心、翡翠湖校区交至翡翠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勤工助学中心;

3、学生每月酬金在次月10号左右统一发放至学生中国银行账户里,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四、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勤工助学岗位考勤表》时,“中行卡号”必须填写学生本人身份证办理的中行卡号,原则上不可使用他人银行卡,新生暂未办理需借用他人银行卡时,需在姓名一栏直接填写持卡人姓名,在备注一栏注明实际工作学生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