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学工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团队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成立于1946年,现拥有教职员工164人,学生3078人。

学院学生工作秉持“立德为本,育人为先,专创融合,全面发展”的工作理念,着力构建以价值塑造为核心的品德培养体系、以工匠精神为重点的专业塑造体系、以自我教育为基础的言行规范体系、以素质提升为抓手的文明养成体系,形成“益善益德·益德益智”的思政育人品牌。经过多年积累,在学风建设、党员教育、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捐资助学、典型选树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近5年内,学院曾获评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组织等工作荣誉,先后有2名辅导员获得安徽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7名同学参加研究生支教团赴贵州进行支教,多名同学获得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多项“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获得团中央、安徽省教育厅表彰,学生会、研究生会连续5年获评A级称号,学院与15家企业签订社会捐资助学协议,惠及学生500余人。

学生工作联系方式:0551-62902714 

学生工作网站:http://ea.hfut.edu.cn/xsgz/xgxw.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