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合肥校区召开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30日上午,合肥校区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培训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军训团机关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各营连教导员、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军训团副政委崔健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军训团政委钟小要对参加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导员、指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到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为学生上好大学入校第一课;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彰显军政双训、多元施训、师生同训的工作特色;三是提升军训实效,在军训实践中教育引导学生,做胸怀国之大者,以高远志向立心,敢于拼搏奋斗,以浩然骨气立命,勇于创新创造,以深厚底气立业的时代新人。

会上,军训团相关负责人就军训期间的训练计划安排、思想政治教育、宣传氛围营造、心理关心关爱以及助理教官选聘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2022年军训优秀教导员李雪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前,军训团机关召开工作布置会,就军训工作方案和军训团部门职责任务分工进行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