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合肥校区2023年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培训启动会暨202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10日上午,合肥校区2023年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培训启动会暨202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举行。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在会上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结合学校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对全体政工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教育引导,做深基础工作,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创新工作模式,融入学生社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优化奖助体系,发挥示范引领,为学生提供专业精准服务;四是完善网格管理,确保安全稳定,有力维护平安和谐校园;五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协同,切实形成多元育人合力;六是落实一改两为,提升育人效能,全面提高学生工作质量。

会上,校团委书记武国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洪涛解读了2023年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培训方案。与会领导为2022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尚广海主持,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