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4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党委书记毕胜一行来校调研工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科研院、学工机关、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会。

钟小要对毕胜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与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在解决共性关键工程技术难题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多项技术成果被成功应用到国家重大战略项目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以“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的政产学研用合作的“合工大模式”已在全省多个地区得到拓展与推广。钟小要表示,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来校就相关技术领域进对接洽谈,希望能在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产教融合项目培育、新技术创新应用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开启校企战略合作新篇章。

毕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一所以工科见长的高校,历年来向公司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在工业智能化的快速发展背景下,希望能在技术创新层面开展更多深层次、全方位的互惠合作。

与会同志围绕技术应用实践、理论成果转化、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会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相关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