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弘毅致远”大学生 社区标兵朋辈教育基地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领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学校决定面向2021、2022级本科生开展2023“弘毅致远”十佳大学生社区标兵朋辈教育基地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思践行二十大 信赋能新青年

二、活动对象

合肥校区2021级、2022级热心学生社区工作的在校本科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成员、寝室长等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合肥校区热心学生社区工作的2021级、2022级本科生招募成员,邀请学校部门领导开展专题讲座,邀请校十佳社区标兵分享优秀事迹,开展社区思政专项交流论坛,组织学生校外社区实践和高校间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学员成果展示分享培训成果。

四、时间安排

43--9日:开班仪式、专题讲座及经验交流

410-16:高校交流、业务培训

4月17-23日:实践活动、小组分享、结业表彰

五、地点安排

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学生社区

六、培训方式

基地学习培训计划通过专题讲座、先进分享会、论坛交流会、社区实践、交流汇报相结合方式开展。

七、报名方式

本期基地培训计划招募30名学生,各学院择优推荐1-2名同学参加有意向参与同学填写《合肥工业大学信赋能”十佳大学生社区标兵教育基地培训报名表》(附件1),请于44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684283502@qq.com,并加入对应的活动交流群。主办方将组织报名成果的同学,通过第二课堂进行报名相关活动。

QQ群二维码】

八、基地考核

基地考核采取日常考勤、实践成果、交流汇报等相结合的方式,成绩评定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将根据平时表现及参与状态评选出“优秀学员”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录入第二课堂成绩;

九、联系方式

安老师    电话:0551-62902970

地力老师 电话:0551-63831826

李同学 QQ:1346450846

杜同学  QQ: 1684283502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7

附件1:“弘毅致远”大学生社区标兵教育基地培训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