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励行致远”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朋辈教育基地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张曼娟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信、自立、自强,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决定面向2022级、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开展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励行致远”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朋辈教育基地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筑梦献礼二十大励志扬帆再启航

二、活动对象

2022级、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三、活动内容

邀请知名校友开展“励志成长”专题讲座,邀请校十佳大学生分享优秀事迹,开展以生涯规划为导向的团体辅导,通过学习小组交流汇报等形式分享培训心得体会。

四、时间安排

12月3日上午9:00-11:30:开班仪式、校友报告

12月3日下午14:30-17:00:优秀学长事迹报告

12月4日上午9:00-11:30:团体辅导

12月4日下午14:30-17:00:讨论汇报、结班仪式

五、地点安排

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

六、培训方式

基地学习培训计划通过专题讲座、事迹分享、团体辅导、交流汇报相结合方式开展。

七、报名方式

各学院择优推荐1-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22级、2021级学生优先(此前参加过自强励志朋辈教育基地培训班的学生不包含在内),并于11月28日前将学员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2651358776@qq.com。请各位报名参加本期培训营的同学加入学员qq群:410207874,也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入群:


八、基地考核

基地考核采取日常考勤、笔记检查、活动参与、撰写培训总结相结合的方式。将根据成绩评选出“优秀学员”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录入第二课堂成绩;成绩评定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九、联系方式

张老师 电话:0551-63831073

王同学电话:15609639689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