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最美笔记”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左旭、王冠英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严谨、好学、上进的成长成才氛围,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笔落惊鸿 墨吟生香

二、活动对象

合肥校区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时间安排

1.笔记征集:即日起-628

各学院自行举办院赛或征集推荐,学院推荐作品截止6月28日。

2.学校初评6月29-71

学校将组织初评,从参选的笔记中评选出优秀笔记若干本进入决赛评选展示环节。

3.决赛展示7月2-715

学校将组织终评,评选出的优秀获奖笔记将于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四、作品要求

1.学习笔记为大学期间任意一门课程完整的学习笔记,包括课堂笔记、知识点整理笔记等

2.大赛收取笔记电子版扫描件、电子笔记,格式:JPG,单张图片不少于1M,并提交纸质笔记原件或复印件单科学习笔记作品不少于10页,并附100字文字说明。

3.笔记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笔记展现形式美观,字迹清楚。笔记主题明确,有整体逻辑框架。笔记灵活运用基本笔记方法,知识外化。笔记形式新颖,有创新性。

4.参评笔记必须是参赛学生本人所写,不得抄袭、篡改他人笔记。

5.参评笔记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复制、再编辑、出版、媒体宣传等,著作权、署名权由作者所有,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五、作品提交要求

1.各学院进行初选,并报送4篇学习笔记,将报名表、参赛作品及学院参赛作品汇总表以压缩包的形式于6月28日晚1800点前发送至邮箱:2911253814@qq.com

2.报名表、参赛作品统一命名格式:学院-姓名-参赛笔记名称;参赛作品汇总表命名格式:XX学院“最美笔记”作品汇总表。

3.各学院指定一名负责老师,并加入比赛通知QQ群:53721635,按照要求及时报送作品。

六、奖项设置

决赛根据作品数量设一、二、三等奖若干,成绩录入第二课堂。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 旭、王冠英

联系方式:0551-638310540551-62901649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机械工程学院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3日


附件2:“最美笔记”作品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1:”最美笔记“报名表.docx】已下载